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劳森13分努尔契奇伤退 掘金不敌太阳遭遇4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太阳客场110-96击败掘金,太阳5连败就此终结,而掘金遭遇4连败。值得一提的是,终场前9分29秒,掘金悍将尤素福-努尔契奇不慎伤到右腿,因为右腿无法承重,队医只能用轮椅将其推回更衣室,由于太过疼痛,不想让球迷看到其痛苦表情,努尔契奇离开前用一条毛巾遮住了头。

  四节具体比分为(太阳在前):35-26,23-25,25-22,27-23。太阳:奈特19分和6助攻,布莱索18分、6篮板和6助攻,塔克12分和8篮板,格林15分。掘金:加里纳利20分,劳森13分,巴顿22分和8篮板。

  掘金以8-0开局,太阳小将们也不示弱,在奈特和布莱索的带领下立刻回敬一波12-2进攻高潮,立刻将比分反超。尽管随后掘金也有表现,但首节战罢,掘金以26-35落后。次节,掘金一度将比分扳成47平,但太阳立刻打出一波11-4进攻高潮,上半场战罢,太阳以58-51领先。

  易地再战,掘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随后太阳逐渐控制比赛,三节战罢,太阳以83-73领先。末节,太阳攻势不减,一度将比分改写成91-77。加里纳利和劳森相继在外线射中三分球帮助掘金稳住军心。一阵乱战之后,掘金将比分追至92-101。但顽强的太阳并没有让对手实现逆转的梦想,最终太阳以110-96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奈特,马基夫-莫里斯,布莱索,塔克,莱恩

  掘金:努尔契奇,加里纳利,劳森,哈里斯,亚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