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港第五外援抵沪签约在即 内援中卫已瞄准两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6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五,上海上港俱乐部将在洋山深水港举行新赛季中超动员大会,当天也是2015赛季前球员注册截止的日子。这意味着上港队届时就将完成全部外援和内援的引进工作,目前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好在,昨天下午球队的第五外援让·夸西已经抵达上海,完成体检后,就会正式加盟球队。

  昨天下午5点,科特迪瓦90后新星夸西搭乘的土耳其航空航班顺利降落在了浦东国际机场。不过他出关和取行李花去了许多时间,接机的上港俱乐部工作人员足足等了近一个半小时之后,夸西这才现身T2航站楼到达大厅的出口。夸西并没有人陪伴,而是孤身一人来到上海。他一手拖一个箱子,还是那么喜欢戴着一顶棒球帽,几乎网上所有他穿便服的照片,夸西都少不了这样一顶帽子。运动T恤加一件羽绒服,还有纽约洋基的棒球帽,克罗地亚媒体昨天在萨格勒布机场拍到的就是这一身行头。

  夸西是当地时间昨天从老东家斯普利特哈伊杜克所在的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出发的,在伊斯坦布尔转机后再飞上海。据悉,夸西应该在明天会接受俱乐部的例行体检,不出意外的话,他就将是上港队新赛季的第五外援。而克罗地亚媒体昨天再度提到了夸西的转会费,称大约200万欧元,这和欧洲权威转会市场网站的估价基本一致。

  外援全部到位,内援方面上港队应该还有动作。于海基本敲定之后,上港队还剩两个内援名额。据悉,主帅埃里克森将重点重新转移到了中卫位置上,毕竟近5场热身赛上港队场场丢球,场均丢球数高达两个。而除了此前传闻中的大连阿尔滨中卫杨博宇,俱乐部主攻的还有曾经是东亚球员的张成林。张成林和基本确定加盟的于海都效力于贵州人和。不管是谁,上港队必须在本周五的注册截止日前搞定。

  在中卫位置上继续引援也意味着球队后防竞争将更加激烈。韩国国脚金周荣无疑将锁定一个主力中卫名额,另一个首发中卫,无论是原先在队中的球员还是新赛季加盟的内援,他们都需要竞争上岗。

  本周五上港队还将在洋山深水港举行新赛季动员大会,届时所有最后时刻完成引进的内外援应该都会集体亮相。而本周六上港队还将和中超球队天津泰达踢一场热身赛,埃里克森肯定会排出一个全主力的阵容,这也将是新赛季上港队的基本阵容框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