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克利罕见低头服软:我远不及科比 他太优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TMZ报道,一向傲气的巴克利也有低头服软的时候,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科比相比差太多,科比非常优秀,水平远高于他。

  巴克利是NBA传奇巨星之一,他经常以前辈的身份对现役球星冷嘲热讽,即便现役第一人詹姆斯也不放过。不过巴克利对于自己的历史地位还是有比较清晰的认识的,当他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接受记者采访,谈到科比一旦退役会被大家想念的话题时,巴克利坦言:“我与科比不是一个水平,我与他相比差得很多。”

  也许巴克利是对的,他的历史地位比不上科比,但你很少能够听到一名运动员(尤其是NBA球员)这样公开承认不如某人,特别是像巴克利这样的名宿。

  巴克利NBA生涯场均22.1分11.7篮板3.9助攻,11次入选全明星,1992-93赛季当选常规赛MVP,入选NBA历史五十大巨星。巴克利与科比相比最大的差别就是他零冠,而科比拥有五枚总冠军戒指。在其他荣誉难分伯仲的情况下,五冠的优势令科比在历史地位上力压巴克利。

  1993年总决赛是巴克利最接近总冠军的一次,巴克利在那一年的冠军系列赛中场均得到27分13篮板5.5助攻,第二场轰下42分13篮板,第四战交出32分12篮板10助攻三双成绩单。不幸的是,强大的巴克利,遭遇更强大的乔丹。乔丹在1993年总决赛逆天场均41分8.5篮板6.3助攻,投篮命中率51%,6场比赛得分均为30+,其中第二场至第五场连砍40+,公牛击落太阳完成首个三连冠。

  生涯无冠军的巴克利,对于五冠王科比是比较尊重的。虽然巴克利连续两年看衰湖人(事实证明他的看衰是有道理的),但他表示湖人的衰落不会影响科比的历史地位,科比是NBA历史前十名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