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格:疯狂挥霍机会遭惩罚 阿森纳晋级难度巨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6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温格在场边心急如焚…

  温格在场边心急如焚…

  “一个糟糕至极的夜晚,我们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出现了失误!”面对1比3这样一个赛前完全没有料到的比分,温格直至比赛结束仍无法理解。

  “我们明明掌控了比赛,但对手第一脚射正就进球了。对于摩纳哥而言,今晚的一切都异乎寻常的顺利。当然,你无法否认他们的防守功力,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在小组赛顺利晋级,祝贺他们。”

  “我们原本有希望在头20分钟就解决战斗,但摩纳哥充分利用了他们强壮的身体,而我们则浪费了一大把机会,看看我们今晚错过的那些进球,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如此挥霍良机,必定会遭到惩罚。”

  “摩纳哥的第三个进球让第二回合的难度变得巨大,我们似乎过于紧张,失去了应有的从容,球员们不够理智,处理球不够聪明,在心理和精气神上,我们也不够锐利,最终我们付出了代价。”

  “我们早知摩纳哥会稳固防守,然后伺机打反击,而这一切都在今晚发生了,对此,我感到非常非常失望。现在我们的任务非常艰巨,欧冠比赛比的就是90分钟内的表现,今天球队的状态完全没有达到我的要求。”

  “我希望我的队员不要轻敌,但看上去,他们在场上的侵略性和锐利程度完全不够。足球不是纸上谈兵,赛前准备的再细致,最终也需要队员拿出表现。今晚,摩纳哥拿出了最高水平,而我们没有……”

  最后温格评点了此役屡屡错失良机的吉鲁:“他今天发挥不好,错过了很多破门机会,很显然今天不是他最闪光的日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