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第一杀星恐因伤缺阵 温格亲证新援将迎首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桑切斯本周可能无法出战

  桑切斯本周可能无法出战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桑切斯本赛季加盟阿森纳后迅速成为球队的顶梁柱,但由于腿筋伤势,他可能无法出战本周对阵维拉的联赛,主帅温格证实,枪手新援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将会出现在比赛名单中。

  桑切斯去年夏天以37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枪手,在极短的时间内便迅速适应英超的风格,联赛中出场21次打进12球并助攻7次,几乎以一己之力带动阿森纳前行。但智利天王本周末很可能无法出战与维拉的联赛,因为他在训练中遭遇了腿筋伤势,主帅温格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本周对阵维拉的比赛和上周末将会一致,唯一的变数在于桑切斯,他的腿筋有些问题,我们会在比赛前一天决定是否派他上场。”

  此外,枪手新援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可能也会进入比赛名单,“我们会看看他的身体情况,但他应该符合比赛状态。维尔贝克离复出不远了,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他就能披挂上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