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真巨星!罗斯30分翻江倒海 欧文被打晕找不着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3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3日,骑士客场98-113不敌公牛,欧文全场出战38分钟,但面对强悍的罗斯,他的表现却颇为低迷,打铁12次,仅得到17分。反观罗斯却大爆发,全场轰下30分。

  或许是快到全明星假期的缘故,最近几天,欧文的状态出现冷却。昨天主场对阵热火,面对查尔莫斯这样的二流后卫,欧文整场球也没有占到太多便宜。

  于是当欧文带着背靠背的疲惫来到芝加哥,一些分析人士就担心,他恐怕很难在罗斯的强攻之下,全身而退。

  比赛开打后,这种猜测果然成为了现实。首节前半段,欧文几乎在场上消失。直到本节6分44秒,他才助攻莫兹戈夫,终于让自己的数据单有所进账。

  但这个夜晚,注定不是属于欧文的。尽管经过调整,欧文之后在比赛中的存在感有所加强。可是在欧文对面,罗斯此役的大爆发,却彻底将他掩盖在阴影之中。

  尤其到了第三节,罗斯斗志爆棚。无论骑士用谁来限制他,却总能被他轻松摆脱。在罗斯丝毫不讲道理的突破面前,在对手强大的气场包裹之下,欧文的表现却像个菜鸟,昔日那些绚丽的花活不见了,剩下的只有他节节败退的身影。

  要知道,过去两年,欧文凭借自己的华丽球风和日渐飙升的人气,逐渐成了全明星赛的常客。反观罗斯,却因为接连不断的伤病,与这个圈子渐行渐远。

  很明显,这样的境遇是心高气傲的罗斯无法接受的。于是,这场球,他几乎释放出了自己全部的能量去打压对手。比赛第三节,他一人轰下13分,并把骑士防线搅了个天翻地覆,即便是面对三人夹防,他仍然能用招牌的上篮动作,压哨把球打进。

  末节,欧文如梦方醒,试图用突破维持最后一丝赢球的希望。但随着罗斯精准的跳投命中,比赛的悬念彻底被杀死了。

  罗斯此役狂揽30分,绝对是公牛赢球的头号功臣。如果单以这场球的表现,来评选全明星资格的话,很显然,罗斯要要高出欧文一大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