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丧心病狂?恩比德也可以卖! 76人为状元兜售全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12: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出人意料地交易掉了球队头牌迈卡威后,Forbes.com报道了另一桩惊人消息:在交易截止日前,76人曾表示愿意交易球队的一切球员——包括尚未亮相的探花秀:乔尔-恩比德。

  这一消息听起来颇为惊悚,在NBA历史上也没有先例:76人两年间交易掉了球队所有即战力,包括去年的最佳新秀迈卡威,其他的还有朱-霍勒迪、武切维奇、路易斯-威廉姆斯、赛迪斯-杨、米克斯、霍伊斯、尼克-杨、特纳以及伊戈达拉,他们当中没有任何人得到会留下来的承诺。

  对于76人来说,“摆烂”已经不再羞于启齿,老板约什-哈里斯在上赛季打出19胜63负后公开表示非常满意,并重申“我可不想看到41胜41负”。有消息称,随着转播合同的大幅上扬,约什-哈里斯的态度是,“只要我们还有一支球队就好”。

  这也几乎解释了76人疯狂变现的举动,中锋诺尔本赛季表现不错,但他因为十字韧带断裂而缺席了去年一整个赛季,无独有偶的是,探花秀恩比德选秀权右脚骨折不得不植入钢钉,原计划休战4-6个月的他在8个月后仍然没有复出迹象,有消息称,选秀时才240磅的他如今已经暴涨到了300磅。

  76人已经引用了联盟规则,在恢复训练之前禁止恩比德对媒体发声——这让人不禁联想到了3年前的安德鲁-拜纳姆,一个赛季没打球一方面是受伤,另一方面还有球队的授意,他们只是想着摆烂博取更高的顺位。

  交易掉迈卡威,吞下麦基的大合同之后,76人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已经有了6个选秀权,算上今年自己的高签位,76人几乎可以完成一夜重建。但他们似乎不满足于此:消息源透露,76人在交易截止日前表示愿意听取一切报价,包括恩比德。这一方面希望确保状元的概率,另一方面也希望利用其他队对于恩比德的觊觎,折合成未来的天赋。

  相比于湖人和尼克斯的“传统摆烂”,76人的思路更为彻底——他们已经完全不在意外界对自己的低劣评价:湖人接连失去纳什和科比,尼克斯也是在安东尼受伤后决定放弃。而76人则是害怕赢球交易实力球员。有消息称,76人对于明年的状元候选人中锋贾希尔-奥卡福和后卫穆迪埃都充满好感。这意味着虽然现在暂时安全,一旦76人没能抽中状元签,恩比德将再次处于不安全的状态。但这般摆烂的魄力除了惊人之外,多少也让人有些心寒:已经没有成名球员愿意签约76人。就连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在今天比赛前调侃,“每一次我跟76人打比赛,他们的球员名单都不一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