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基拒买断:我不想少拿钱 目标做恩比德诺尔导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掘金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够接收麦基合同的球队,那就是76人,他们成功把麦基交易到了费城。之前有传闻称,76人可能会和麦基商量买断,但现在,根据《费城探查者报》消息,双方都表示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我不想被买断,”麦基表示,“这不是什么‘正能量’的事情。想想看,当你被球队买断时,你可是拿不到全部的合同薪金的。”

  “所以,这么做没道理,除非有的球员已经老了,那么买断合同还说得过去,否则谁会想买断合同?那些上年纪的球员,一方面他们老了,另一方面他们希望能加盟一支争冠球队效力,诸如此类。我还没老到那个地步,我只想打篮球。”

  麦基的合同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本赛季他的薪金是1125万美元,下赛季是1200万美元。

  除了以上原因外,麦基还有其它理由留在76人,比如,他视自己为76人年轻大个诺尔、恩比德的潜在导师。现在麦基在给诺尔打替补,他表示自己除了这点能力外还可以帮助诺尔提升他的自信,让他信心飙升。

  “当我还在奇才效力时,我想应该是2年级那个赛季吧,我们只赢了19场比赛,”麦基说道,“所以我也是过来人,我也经历过现在这种情况。我绝对必须要站出来,让这些年轻小伙子的思想进入一个正确的方向——让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继续努力打球、寻找赢球机会、学习如何赢球。”

  虽然麦基是这么看待自己的角色,但毕竟他一直是联盟中一个无厘头的“囧”球员,NBC体育在评论中也调侃,任何时候,当“导师”一词和麦基的名字出现在同一个句子中时,产生的效果都是非凡的。

  另外,NBC体育还打趣表示,对于恩比德,麦基可做的暂时还不多,他还当不了恩比德的导师,恩比德虽然进入NBA一场比赛都没打过,但在TWITTER界,他的大名早已如雷贯耳,堪称TWITTER宗师,麦基虽然自带的“逗”属性也很强,但在这方面显然难以企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