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血布21+10+7新援20分 太阳负凯尔特人遭遇5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12: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110-115不敌凯尔特人,遭遇5连败,战绩进一步被雷霆和鹈鹕拉开,季后赛希望日渐渺茫。

  太阳方面,从雄鹿得到的得分手奈特本场贡献20分4次助攻,布莱德索拿下21分10次助攻7个篮板,不过也有6次失误。P.J.塔克和亚历克斯-莱恩均砍下两双,分别都有12个篮板进账。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得到23分,替补的伊赛亚-托马斯有20分进账,此外球队还有四人得分上双,巴斯18分,泽勒12分6个篮板,特纳10分8个篮板4次助攻,克洛德贡献12分。

  凯尔特人依靠第二节的强势表现,半场结束67比50领先17分,太阳下半场一直疯狂追分,第四节还剩4分钟时,球队94-97只落后3分,随后凯尔特人多次采用犯规战术,不过伊赛亚-托马斯、特纳和斯玛特并没有在最后时刻给太阳翻盘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