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熊朝忠是传奇人物 日本选手眼神现恐惧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5年02月23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熊朝忠和日本的新人王山本浩也争夺WBC105磅国际金腰带,这是受到关注的对决,央视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周英杰搭档杜文杰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最终熊朝忠完胜对手,央视评论员称赞小熊将对手打蒙了。

  比赛开始前,央视主持人称赞熊朝忠是传奇式的人物,而第一回合结束后,央视评论员直言日本选手出现了谨小慎微的眼神,小熊跟日本选手多次交锋,战绩都不错。

  前三个回合结束后,央视评论员对于熊朝忠的表现也是大加赞赏:“一直控制比赛的节奏,山本浩也还不是很适应熊朝忠的节奏,而熊朝忠主场作战更有激情。”

  熊朝忠掌握比赛的主动,尤其第五回合更是连续打中对手,周英杰和杜文杰多感叹熊朝忠的不易。“他都32岁了, 这么大年龄技术还有提高,通过过去这一年失败后对拳击有更深意识,这很不容易。”看到这回合熊朝忠不断击打对手,杜文杰也是激情的点评道:“漂亮太漂亮了, 震撼震撼,将日本选手打蒙了。”

  不过比赛的中段,第六回合,熊朝忠处在被动显得有些保守,央视主持人称赞日本选手永不言败的精神,希望熊朝忠不要大意,也提醒小熊的头部不要前倾。

  还好熊朝忠挺过了难关,尽管比赛中段打得有些保守,但还是占据场上的主动,最终毫无悬念完胜对手。央视两位评论员称赞在八个回合结束认为熊朝忠至少胜六个回合,而日本选手发出心虚恐惧的眼神,熊朝忠在失败后没有退出选择坚持,还推迟婚期,这本身就说明他是成功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