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拳王争霸赛-熊朝忠苦战挑战失败 曾一度击倒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0月26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点,在蒙特卡洛星际音乐大厅举办的世界职业拳王争霸战,中国的前WBC世界职业拳王熊朝忠挑战WBA和IBO组织的双料拳王、南非人巴德勒,经过十二回合的苦战,熊朝忠惜败。比赛第二回合,熊朝忠一度击倒对手,此后,熊朝忠的眉骨也被打开,但比赛后几回合,巴德勒打的更加出色。

      巴德勒职业生涯战绩是27胜1负,其中9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目前世界排名第2位,是一位实力极为出色的对手,如果能击败他,小熊将拿到两个全新组织的金腰带,成为中国拳击无可争辩的第一人。熊朝忠职业生涯30战,成绩是24胜5负1平。

      开场的国歌环节很有意思,一位外国友人现场演唱了《义勇军进行曲》,比赛中,熊朝忠穿着黄黑色短裤,而对手是红白色。第一回合,熊朝忠与对手互有攻守,第二回合,熊朝忠打的更加放松,对手一度滑倒,随后熊朝忠发起猛烈进攻,对手一度被击倒,第二回合后半段,熊朝忠险些将对手击溃。

      第三回合,对手明显放慢节奏,熊朝忠在进攻时被对手抓住机会击倒在地,好在他很快站了起来。第四回合和第五回合,双方的战局陷入胶着。第六回合,熊朝忠的拳积极主动,他一直寻找机会给予对手致命一击,巴德勒左眼眉骨被打开,但比赛仍在继续。

      第七回合,熊朝忠的体能略有下降,攻势不如开局时凌厉。第八回合,巴德勒击中熊朝忠的次数明显增多,局势在向巴德勒有利的方面发展。第九回合和第十回合,双方局势陷入僵持。

      第十一回合,巴德勒的体能有所恢复,而熊朝忠与对手的比赛仍是缠斗。最后一回合,熊朝忠积极寻求攻势,但巴德勒的防守也很缜密,并抓住机会打出了反击。最终双方十二回合结束,熊朝忠以点数惜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