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黑哨!切尔西2点球遭漏判 穆帅扬手苦笑4万人狂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2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意外的1-1战平伯恩利。主裁判阿特金森这次成为主角,他漏掉切尔西两个明显的点球,这让穆里尼奥无奈、愤怒。与英超高度商业化推广、整体实力强劲形成巨大反差的是,英超裁判的能力一直都跟不上。迪恩、克拉滕伯格、克里斯-福伊……裁判们一次次成为最抢戏的人物。切尔西主场迎战伯恩利,经验丰富的阿特金森,却犯下不少错误。伯恩利禁区内手球不吹点球,迭戈-科斯塔被绊倒,又不吹点球,穆里尼奥只能扬手抗议,内心早就在咆哮。

  第32分钟出现第一次较大争议,迭戈-科斯塔中路分球到右翼,夸德拉多回传,伊万诺维奇插上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凯特利禁区内的手球,但主裁阿特金森选择比赛继续。《每日邮报》说道,凯特利几乎是拦网动作,将皮球拍下来。这个说法一点也不夸张——伊万射门时,皮球径直向球门方向飞去,凯特利背身张开手臂扩大防守区域,皮球打在手上弹下来,伯恩利中场当了回门将。

  事实上,阿特金森就站在大禁区前,视线不存在遮挡问题,应该能很清楚、很全面的看到凯特利的禁区内手球。但阿特金森没有表示,如果切尔西得到点球,2-0领先的局势下,不会出现后面波澜起伏的故事。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阿特金森的第二次重大误判,引发斯坦福桥4万多切尔西球迷狂嘘。迭戈-科斯塔从前场右侧突入禁区内,沙克尔非常明显的从身后将DC大帝推倒。再看阿特金森的位置:大禁区弧顶处,前方没有明显阻碍物,迭戈-科斯塔的突破。沙克尔的推人,阿特金森看得一清二楚,为何继续不判点球?让人难以理解。穆里尼奥在场边扬起双手,甚至仰天长叹,最后只能苦笑,无奈接受现实。

  BBC援引球迷的留言:阿特金森的数次判罚,已经超出可以接受的“误判”范围,而是赤裸裸的抢劫。在站位极佳的情况下,阿特金森依旧拒绝判给切尔西两个明显的点球;看到伯恩利的恶人拜恩斯一次次侵犯切尔西球员,祖玛、伊万诺维奇均被暗算,阿特金森也不出示黄牌警告,穆里尼奥已经无语。切尔西上次遇到这样的“黑哨”,那是克里斯-福伊、赫宁(2008-09赛季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巴萨)级别的人物。当穆帅宣称英超反切尔西运动时,一开始人们认为狂人在虚张声势,但现在来看,这个说法有理有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