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17+6邓肯8分 马刺胜17分客场成功复仇活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马刺客场104-87击败活塞,马刺取得2连胜。此役之后,双方本赛季常规赛2次交手全部结束,马刺与活塞大比分战成1-1平。

  四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20-12,28-27,34-24,22-24。马刺:托尼-帕克17分和6助攻,丹尼-格林19分和8篮板,贝恩斯12分,邓肯8分,吉诺比利13分。活塞:德拉蒙德10分和9助攻,波普20分,奥古斯丁22分。

  马刺窒息的防守令活塞喘不过气来,主场作战的底特律人单节仅仅12分进账。吉诺比利连续打进2球,帮助马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0-12领先。次节,活塞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格林的三分球帮助马刺稳住军心,帕克一人连续砍下6分。尽管卢卡斯三世射中压哨三分,但上半场战罢活塞仍以39-48落后。

  易地再战,马刺攻势不减,单节疯狂轰下34分,净胜对手10分,三节比赛结束时,马刺以82-63领先。末节,马刺一直保持着两位数领先优势并延续到比赛结束。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托尼-帕克,丹尼-格林,贝恩斯,伦纳德,邓肯

  活塞:德拉蒙德,波普,门罗,奥古斯丁,辛格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