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无意送走韦斯特 猛龙队引援计划或将落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7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无意交易球队前锋大卫-韦斯特,那么猛龙队之前想引入韦斯特的计划,或许将会破灭。

  本赛季,大卫-韦斯特场均可以拿下13.1分、7.3篮板和3.5个助攻的数据,并且他可以在比赛中利用挡拆为外线队友创造机会,并且还拥有着出色的中投能力,这样的技术和表现已经成为步行者的核心球员。

  在2013年,大卫-韦斯特与球队签下了大约3年3600万的续约合同,第三年是球员选项。近日,有关韦斯特的交易流言传得沸沸扬扬。之前据Grantland记者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对韦斯特很有兴趣。但近日步行者管理层表示,球队总裁拉里-伯德不愿意交易送走韦斯特,除非他本人执意要离开步行者。

  由于保罗-乔治的即将伤愈复出,再加上大卫-韦斯特已经在球队中建立自己的威望,所以他个人想离开球队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而猛龙队一直在寻求一位大个子内线球员,其中就包括大卫-韦斯特,如果他们想要交易得来韦斯特,那么就必须通过各种方法来促成这笔交易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