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真核今夏将转投马竞 曼城万金油将成替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6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卡索拉或转投马竞

  卡索拉或转投马竞

  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中,阿森纳轻取米德尔斯堡晋级,朝着卫冕之路更进一步球队大脑卡索拉的发挥也不错,不过西班牙人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阿森纳重返西甲。

  本赛季卡索拉发挥不俗,联赛24次出场打进6球助攻7次,尤其在桑切斯低迷时,卡索拉能够成为阿森纳队中最让人放心的球员,在去年夏天,马竞就曾有意收购他,并一度排代表赴伦敦谈判。而据《镜报》援引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消息,卡索拉已经就个人待遇与马竞达成一致,将在今夏加盟,2012年卡索拉由马拉加转投阿森纳,期间帮助球队获得足总杯冠军。

  而温格也已经想好了卡索拉的替身,阿森纳将全力追逐曼城球星米尔纳,米尔纳合同与曼城即将到期,双方仍未续约,不过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米尔纳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包括利物浦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有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