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P3两双孤掌难鸣 威武!威少8中0后单节暴走13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9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面向全美直播的西部强强对话缺少悬念。因格里芬伤停,使得雷霆队整场占据优势。保罗很无奈,他的身边缺少最佳拍档,致使18分13助攻6篮板3抢断成为徒劳。而威少则在前8投全失的情况下,第三节爆发单节砍下13分。最终,威少出战三节拿下19分11篮板5助攻。

  CP3孤掌难鸣。首节保罗得到6分4助攻,快船队紧咬比分。但从次节开始,坐镇主场的雷霆队逐渐拉开分差。其实保罗的表现可圈可点,上半场他便交出12分8助攻的准两双数据,在与威少的PK中占据上风。

  威少前两节不在状态。首节5投0中,次节前3投又弹筐偏出。直到半场结束前2分43秒,威少才投进首个运动战进球。上半场10投仅2中,威少的6分3助攻并不抢眼。但好在威少身边有杜兰特,KD此役手感极佳,上半场11投7分得到19分。可以说雷霆队之所以在前两节领先10分,全是杜兰特的功劳。

  经过半场休息,威少第三节爆发。尤其当他和杜兰特双剑合璧时,快船队根本防不住。该节最后3分06秒,威少1人连砍7分,包括第三节结束前11秒迎着防守球员命中三分。数据显示,威少单节9投4中砍下13分。杜兰特呢?第三节贡献10分。也就是说雷霆二少第三节联手得到23分,比快船队全队19分还多出4分。

  这也就是保罗此役最郁闷的地方。其实保罗展现出了良好的大局观,他为队友们连送妙传,只可惜单凭他一人难敌雷霆双少。这样的局面,CP3还将在全明星到来前继续面对。

  相比之下,威少此役在投篮命中率不高的情况下,效率值达到+18,先发五虎中排名最高。对威少来说,他仍是雷霆队的进攻节拍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