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考神再度不爽巴克利言论:我一点都不尊重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此前因为国王队选帅问题,“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再度批评了德马库斯-考辛斯。对此,考神表示他不会理会巴克利所说的话。

  “我一点都不尊重他,我根本不在意他的想法,”考神说道。

  根据之前的报道,国王队在聘请乔治-卡尔之前询问了考神的意见。在巴克利看来,考神根本没有决定主帅的权力。巴克利说道:“如果你是科比、迈克尔-乔丹、沙克-奥尼尔、哈基姆-奥拉朱旺这种级别的球员,你赢得的荣誉值得拥有这样的权力。让我换个角度说吧,国王队的做法实在太荒谬了。”

  今日,考神做出了回应,“我的意思是,那就是查尔斯(巴克利)是查尔斯的原因。许多人根本不了解真实的故事。”

  巴克利与考神的恩怨由来已久。就在去年,巴克利曾公开表示考神不够成熟,而考神一直坚称永远不会尊重巴克利。

  在科比因伤退出全明星赛后,NBA总裁亚当-萧华钦点考神进入全明星。

  现年24岁的考神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40场球,场均出场34.5分钟交出23.8分12.5篮板3.3助攻1.7盖帽1.4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6.5%。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