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智:超级杯是个磨合机会 希望夺冠献卡纳瓦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3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即将打响,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将会跟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争夺超级杯的奖杯,这是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执教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卡纳瓦罗赛前表示:“我们的球队过去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我希望我们能够拿到更多的冠军。”

  经过亚洲杯的比赛,包括郑智在内的国脚重新回到恒大,疲劳将是他们最大的敌人,队长郑智赛前表示:“国家队的队员在去年联赛结束后,有两个星期的休息时间,算是一个比较充分的休息吧。随后去了亚洲杯,回来后,休息了4、5天。从球队备战来看,缺席了准备期,跟外援配合方面可能有点问题,我们也需要时间,明天比赛也是一个很好的磨合机会。”

  超级杯的比赛刚刚好是情人节,这对恒大球员来说也有特殊的意义,郑智说:“这场比赛是2015年开年的一场比赛,希望能够把去年丢的冠军夺回来;第二,卡纳瓦罗是新教练,我们希望能把奖杯给他。第三,明天是情人节,我们也希望用冠军献给爱的人和家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