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宋博轩透德扬连续进球真因 盼用冬训为自己正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3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12日晚,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在上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绿城凭借外援阿甘以及替补出场的冯刚远射破门,2-1战胜国安,为国安打入惟一入球的是外援德扬。

  本场比赛,国安首发阵容与上赛季后半程的主力相差不大。门将的位置由年轻守门员侯森出任,杨智的伤势还需要恢复两到三周。后防线从左至右依次是赵和靖、徐云龙、雷腾龙、周挺;双后腰还是外援马季奇与河大成,前腰是巴塔拉、前锋是德扬、右前卫是张呈栋,这几个位置都是上赛季的主力,还有一个位置就是张稀哲走后留下的左前卫空缺。

  在此之前,大家都认为陈志钊或者于大宝能够出任左前卫,因为陈志利的类型与张稀哲比较接近,于大宝的能力也可以胜任左路,同时他们也可以在场上与张呈栋进行互换。但主教练曼萨诺还是给了正宗左前卫宋博轩的机会。

  比赛结束之后,宋博轩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觉得想要得到东西还是要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但17号的比赛首不首发现在还没确定,由于去年刚来到队里,加上伤病比较多,冬训也没有与球队一起进行太多合练,今年很珍惜这个冬训,想通过冬训证明自己。

  热身赛德扬再次进球,宋博轩也笑着透露一个秘密:自从我在西班牙画了那幅德扬的画像之后,他已经进了四个球(与皇马B队打进三球),也许是给他带来好运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