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扬:热身赛进球感觉很美妙 两人可接班张稀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3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12日晚,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在上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绿城凭借外援阿甘以及替补出场的冯刚远射破门,2-1战胜国安,为国安打入惟一入球的是外援德扬。

  比赛结束之后,打入一球的外援德扬坦言:这里确实很冷,这里的冬天比北京还要冷,但我们没有必要去抱怨,17号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今天虽然输了,但比前几场的表现都要好得多,这场比赛对我们很有锻炼价值,热身赛能够进球也是美好的事情,我的状态还不错,虽然说现在还有时差,另外鼻子也有点堵,但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我们的体能还能恢复得很好,我也希望后边的比赛更好的势头

  这场比赛国安队只打入了一个进球,似乎让人想到张稀哲离开之后对球队进攻的影响还没有完全弥补,对此德扬表示:首先来说,最近这两三个赛季张稀哲在国安一直踢得很好,应该得到这么一个机会去欧洲展现自己,要祝他好运。其次我感觉随着张稀哲的离去,我们能够有其他队友顶上来,像宋博轩和于大宝能力很强,他们正在努力的适应这个球队,他们不会让我们感觉张稀哲走后带来的缺失,希望成为他们的一个成功赛季。

  最后,德扬说到:我现在很想念可爱的北京球迷,我认为北京球迷是最出色的,这么重要一场比赛来临的时候,球员会和球迷一起度过一个不可思议的夜晚,把那场比赛作为新赛季良好的开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