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4分先生暴力恶犯王仕鹏 连续三场比赛被吹违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2日 2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东莞队主场迎战广东队,比赛打到第二节,场上出现第一波不和谐的情形,74分先生鲍比-布朗在一次退防过程中恶意犯规,被吹了违体。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布朗在进攻端试图领人传球,却不料力量过小,被广东队直接断掉。眼看着对手三线快攻,情急之下布朗出手,一把将王仕鹏从空中“击落”了下来。大鹏躺在地上,捂着脸,看起来摔得不轻。

  从慢镜头回放分解来看,布朗下手够狠,空中直接挥了一巴掌,把王仕鹏连球带人一起搂下来。不过这一球毕竟是为了防守,而不是故意伤人,因此动作虽大,倒也没有引发冲突。只是裁判眼里不掺沙子,违体犯规的手势做出后,广东队获得2罚1掷的机会。

  在这个系列赛里,布朗的情绪一直都很暴躁。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在被陈江华背后偷袭后,东莞外援选择报复。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华仔偷袭布朗未能被裁判发觉,布朗报复却被抓个正着,为此吃到违体。

  对于陈江华,篮协最终做出了通报批评的决定,并未重罚,为此布朗显得非常不服。于是到了第三场,布朗终于逮着机会报复,他右路突破单挑陈江华上篮得手后,“顺便”一把拽住华仔,把他直接拖出场外。这样的做法,被裁判捕捉到,吹罚违体。

  三场比赛,三个违体,在德比战中,布朗已经是杀红眼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