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花主帅追求欧洲化战术打法 已确定主力阵容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2月10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按照计划,申花将在2月16日下午2点左右回到上海,结束此次在西班牙的冬训。大力引援的申花,整个冬训的情况如何?昨天,记者也从申花方面处获悉,新加入球队的几个球员融入球队较快,目前,主帅吉约已经基本确定了主力阵容。

  从带领球队第一天训练开始,新帅吉约就将“严格”二字烙印在整支队伍当中。“要求的非常细,尤其是训练量非常大,这么多天下来也就放假了半天,而且经常是上下午两练。”队员王赟说。至于吉约对于球队的要求,王赟也是透露,吉约追求的就是“欧洲化”的打法。“前场快速的传球、转移,全场的快速紧逼等,总之就是如今欧洲那些球队强调的战术打法。”王赟说,“你在球场是上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停留的,随时都要求精神高度集中。”

  好在,这样严厉的训练方式,队员们在最初的辛苦之后,总算逐渐适应了高强度。尤其是几名新援,正在以极快的速度融入球队。“融入什么挺好的,对于教练的要求大家现在也基本领会了。一开始肯定有点不适应,但毕竟一个冬训期下来了嘛,跟队友啊教练组啊现在都挺熟悉的。整个球队现在正在逐渐度过最初的磨合期。”王赟说。他的这个态度,也得到了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跃的证实。“像吕征每场热身赛都有进球,王赟和李建滨的位置也比较固定了。事实证明,我们选来的都是实用型的球员,加入球队就能够提供战斗力。”

  此外,王赟也是向记者透露,包括莫雷诺等几名上赛季的“老外援”,还帮助新加入的几名外援了解球队。“包括一些球员的特点,哪怕是刚刚加入的几个球员,因为交过手,所以莫雷诺他们交流的很多。”王赟说。值得一提的是,马跃也是向记者表示,主教练吉约已经基本确定了球队的主力阵容。“他每天都在观察队员,跟自己的教练组也是每天在交流。一个冬训下来,再加上好几个球员都是他亲手选的,对于主力位置的选择他心中已经基本有答案了。等我们回来,大家就可以有比较清楚的一个了解。”

  申鑫即将再添新援

  申花和上港在紧锣密鼓的补充实力,力图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可是同城的第三支中超球队申鑫,却是有些低调。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无所作为。外援丹尼尔奇马、内援张迅伟、池忠国和崔仁,都是朝气蓬勃的年轻球员。而他们的“青春风暴”还未停止,下一个目标,则很有可能是国奥主力门将张一诺。

  对于与张一诺接触,昨天,申鑫俱乐部副总经理邵坚毅并没有否认。“他已经跟我们一起去葡萄牙训练了,但是应该还没有最终签约。我们双方沟通的很不错,应该说只欠一张合同了。”记者也获悉,由于成都天诚俱乐部与球员的欠薪风波远未结束,这也导致了张一诺迟迟无法与申鑫方面签约。“现在还是有许多球队对他有兴趣,没到真正签约那一刻,谁都不敢说不会出现变数。”邵坚毅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