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志毅将任申花青训总监 豪言肯定能干出个样来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2月05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昔日申花的“范大将军”将重回“梦开始的地方”。上海绿地申花聘任范志毅担任球队青训总监和“申花足球推广大使”。昨天,范志毅接受采访时表示:“接手了,就一定能干出样子来。”

  此次,上海绿地申花方面花大力气准备重振青训,力邀范志毅出任青训总监,主抓梯队建设。据悉,绿地申花看重范志毅“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丰富的经验以及申花史上最大牌球员的人气。

  范志毅曾在崇明辅佐过老帅徐根宝,包括武磊、张琳芃等一批球星当初都受过他点拨。

  范志毅将直接负责申花刚刚组建的97/98年龄段梯队,范志毅表示:“只要给我时间,让我放手去干,经过比较系统的训练,以我的个性,肯定能干出个样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