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裁判控制不力赛场冲突不断 阿巴斯竟飞踹替补席

体育资讯青岛晚报 2015年02月10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情绪没有控制好,打得太过着急。”这是双星队主帅李秋平赛后总结时提到的一点。有意思的是,山西主帅杨学增总结比赛时,也是特意提到队员们没有控制好情绪,导致输了球。两名主帅同时提到场上情绪,倒也不是巧合,而是这场比赛确实打得火星四溅,场上几度出现冲突场面。而山西队两名外援泰勒和阿巴斯被罚下后,又是踢座椅,又是赛后想找双星队员吵架的行为,不能不让人觉得他们有些“输不起”。

一个力求拿到赛点,一个希望扳回一城,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极为重要,所以从一开始就打得极为激烈,双方球员在场上也时有摩擦。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当值主裁判突然将张骋宇罚下场,对于这一判罚,现场观众都有些摸不着头脑,记者事后了解到,当时张骋宇和山西队员罗智之间有相互推搡的动作,可能张骋宇的动作过于明显,所以他遭到了处罚,而山西队方面则没有受罚。

这似乎也引发了本场比赛之后连续不断的冲突,特别是对于哈达迪在内线的进攻毫无办法的山西队内线外援泰勒和阿巴斯,频频使出“阴招”。不断对着哈达迪本就有伤的腰部“发力”,这也引起双方球员的争执,而当值的三名裁判却没有能力控制这样的局势,一会吹这边犯规、一会又给那边“找补”几声哨的做法,不但没有压住双方的火气,反而让场面显得更为混乱。仅上半场,裁判就吹了33次犯规,比赛几乎毫无流畅性可言。

下半场,先是山西队外援泰勒六次犯规离场。之后,山西队的亚洲外援阿巴斯同样六犯离场。对此不满的阿巴斯,先是不断与裁判纠缠,走下场地时又狠狠地连踹两脚替补席。对于这样的行为,当值裁判则是毫无反应。比赛结束后,山西队的外援泰勒居然起身冲向双星男篮替补席,一边用手指着,一边嘴里骂骂咧咧,山西队的工作人员好一阵才把他劝回去。其实,双方首场比赛中,泰勒频繁的小动作就曾引发他和哈达迪之间言语上的冲突,而昨晚这一幕,也不禁让人摇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