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冲突+暴怒+夺权+较劲 青晋战五事件险引大冲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9日,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青岛队主场以118-101战胜山西队,以总比分2-0领先。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先后爆发了5次事件,其中张骋宇遭夺权被罚下,阿巴斯6次犯规被罚下。

[事件一]

从第一节还剩3分02秒时,山西队主帅杨学增连续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最终当比赛进行到还剩1分30秒时,裁判最终判罚杨学增技术犯规。

[事件二]

第一节还剩最后4秒,青岛队最后一次进攻,但是赛场另外一侧,罗智与张骋宇发生冲突,原来两人争抢篮板时,罗智将张骋宇挡在身后,但是情绪激动的张驰宇有一个挥拳击打罗智的小动作。最终,裁判商议之后,判罚张驰宇恶意犯规,这位青岛队小将也被夺权,被直接驱逐出场。

[事件三]

上半场,山西队内线泰勒与阿巴斯均是3次犯规在身,尤其是泰勒,他因为与哈达迪频繁对位,导致他在进攻端无法帮助韦弗分担得分压力。上半场,哈达迪还两次成功封盖泰勒,这让泰勒很是恼火,于是此后的比赛中,泰勒总是暗中与哈达迪较劲。

一次内线争抢位置,泰勒接到皮球后,见到哈达迪从弱侧移动过来,泰勒随即一肘打中了哈达迪肋部,由于这一动作很隐蔽,因此裁判并没有判罚。此后,哈达迪在篮下与泰勒肉搏,由于两人身体上都有小动作,而且两人胳膊始终搅在一起,最终泰勒被吹罚犯规,这也是他本场第三次犯规。

第三节刚开始,泰勒就被吹罚第四次犯规,这次被吹罚之后,泰勒一句话没说,赌气般的跑开了,但是没过多久,一次防守中泰勒在无球防守时朝着准备争抢篮板的哈达迪的胸部有一个推搡动作,由于这一动作很明显,因此裁判哨声响起。被吹罚第五次犯规之后,泰勒曾主动上来与裁判理论,幸好队友及时将他推开,泰勒也避免被吹罚技术犯规。

[事件四]

由于比赛双方情绪都十分激动,而且双方球员因为小动作也导致部分球员冲突不断,为了避免更大的冲突发生。第三节开始前,本场比赛技术代表与裁判将双方主教练李秋平和杨学增叫到一起开会,这也是针对避免冲突的一次尝试。

[事件五]

第四节,还剩10分钟时,韦弗带球突破内线,由于青岛队球员跳起封盖,最终韦弗被迫传球,阿巴斯与青岛队球员争抢球时,裁判哨声响起。裁判吹罚阿巴斯犯规,这也是他第六次犯规,对于这次判罚,阿巴斯很是不满,他认为这是一次争球,判罚有误,离场时情绪激动的阿巴斯狠狠的踢了替补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