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闵鹿蕾强调首钢不能大意 对手悬崖边或放手一搏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2月10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季后赛首轮第三场将在今晚打响,北京首钢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队。已经手握“赛点”,全队上下并在思想上并没有松懈,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势头保持下去,因为在悬崖边上可能会放手一搏。

  上午11点,北京队前往万事达中心,到达之后先用半个多小时时间观看了录像,总结前两场特别是上一场比赛的得失。之后的训练课强度不大,只进行了一小时左右,前晚比赛的主力队员主要练习了投篮。在主教练闵鹿蕾看来,季后赛强度大赛程密,需要让主力队员适当调整。

  总比分2比0领先,外界对北京队横扫的呼声越来越高,但将士们都表示,这种时候反而不能浮躁。“主场还有一场,机会很大,前两场打得非常好。闵指导在准备会上说还是不能放松,吉林没有那么轻易放弃,虽然在我们主场。”方硕说。老马则认为,球队需要为更远的目标考虑,“赢球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追求的,但更重要的是过程,要一场比一场好。”

  吉林队方面,球队并没有放弃。据了解,主教练蒋旭勇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断鼓励队员:“比赛还没有结束!”钟诚也表示要把系列赛带回长春。吉林队的训练也相对比较轻松,既是为了缓解队员们的身体疲劳,也是在减轻他们的心理压力。(记者 刘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