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太阳欲抛售德拉季奇 火箭送一筹码可获小纳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7日,据《体育新闻》专栏作家西恩-戴维尼透露,太阳方面有可能会考虑兜售杰拉德-格林或者是戈兰-德拉季奇。据悉,包括火箭和湖人等球队在内,均是德拉季奇的潜在下家。

  本赛季至今,太阳取得28胜2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8位。从目前情况来看,为了能够进入季后赛,太阳方面显然还在考虑进行补强。

  据悉,格林和德拉季奇都有可能会成为太阳的交易筹码。本赛季至今,德拉季奇是太阳的主力后卫,而格林则是球队替补席的关键球员,不过这两人今夏都有望成为自由球员。

  “从现有情况来看,太阳后场存在问题,看上去不论主帅霍纳塞克如何处理,都将会有人不高兴。考虑到西部联盟竞争的激烈程度,为了能进入季后赛,太阳很有可能会进行补强。而格林是一大交易筹码,不过德拉季奇或许能为其换来更好的回报。”戴维尼如是表述道。

  据专家戴维尼透露,在交易过程中,太阳很有可能会索要一个具备中远投能力的大个球员作为回报,毕竟在去年休赛期,球队失去了弗莱,后者当时加盟魔术,上赛季弗莱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0%。

  从整体情况来看,与格林相比,德拉季奇或许拥有更好的交易前景。上赛季德拉季奇场均能送出20.3分5.9次助攻,并赢得联盟进步最快球员称号。

  有消息源称,包括火箭和湖人等球队在内,都是德拉季奇的潜在下家。值得一提的是,在专家戴维尼看来,与火箭相比,湖人在交易筹码方面存在劣势。

  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曾透露,球队会考虑补强控卫。而从上述情况来看,火箭显然拥有符合太阳交易要求的球员,比如琼斯和莫泰尤纳斯,两人在球场上主要胜任大前锋位置,而本赛季至今远投命中率分别为36.4%和32.9%。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