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志杰李京龙联手飚11记三分 广厦29分大胜天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3日 2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间,CBA常规赛第34轮常规赛继续进行,排名联赛第五的浙江广厦男篮主场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天津男篮。广厦男篮全场占据主动,林志杰和李京龙两人此役总共包办了广厦全场投中的11记三分,并在第四节帮助球队一度取得40分以上的领先。最终广厦以114-85大胜天津男篮,巩固了自己在季后赛的排名。

  数据方面,广厦男篮林志杰三分球7投6中拿下23分,大外援霍尔曼30分12篮板,墨菲26分,替补上场的李京龙投中五记远投,全场得到17分;天津队外援谢尔登-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和9个篮板,拜克斯19分,张智涵12分。

  开场后两队进攻效率不高,天津男篮在首节前三分半钟只由张骥罚球一球,广厦男篮则以5-1开局。威廉姆斯为天津命中运动战第一球后霍尔曼中投得手,林志杰突破“打三分”成功,广厦男篮将分差拉开到10-3。天津男篮本节前12次投篮仅有两次命中,该节进行近九分钟只有5分进账,不过广厦并未抓住机会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虽然双外援威廉姆斯和拜克斯在最后两分钟开始为天津男篮得分,但林志杰马上得到5分帮助广厦男篮维持分差。霍尔曼反击中在罚球线内一步飞身暴扣赢得观众欢呼。首节战罢,浙江广厦以25-14领先。林志杰首节独得11分。

  次节开始后威廉姆斯篮下强攻“打三分”成功,但手感火热的林志杰马上命中个人第三记远投作出回应。天津男篮依靠威廉姆斯的单打再得4分,而林志杰继续在三分线外投篮得手,场面陷入僵持。拜克斯替换威廉姆斯上场后频频突击篮下造犯规,率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广厦不急不躁,李京龙投中三分后霍尔曼又三度袭击篮下得手,分差重新被拉大到47-33,广厦重新掌控局势。半场结束时广厦以54-39领先天津。

  天津男篮在第三节开局连得4分,不过他们在防守端却漏洞频频。广厦中锋王征上篮后两度篮下得分并封盖拜克斯的上篮,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大到17分。落后的天津男篮在该节过半时再遭打击,拜克斯在退防中与广厦后卫墨菲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不起,随后被换下场休息,广厦趁机接连打出快攻灌篮将比分一度拉开到77-57。此后比赛完全进入广厦节奏,林志杰命中个人第六记三分球,霍尔曼快攻灌篮后分差来到28分之多,天津男篮被迫暂停。比赛恢复后局面没有太大改观,霍尔曼在该节结束前接林志杰妙传上篮完成“打三分”后,三节战罢广厦男篮以96-63遥遥领先。

  末节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李京龙在该节连续三分命中帮助广厦以107-65取得42分的优势,但场边的广厦主帅李春江依然面无表情。之后双方都换上替补球员进行练兵,天津男篮将分差略略缩小。最终广厦男篮主场以114-85大胜天津男篮29分,

  广厦首发:张伟、林志杰、赵大鹏、霍尔曼、张涵钧;

  天津首发:张楠、拜克斯、谢尔登-威廉姆斯、孟祥龙、张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