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帅卡尔声明愿执教魔术:喜欢他们的技术和速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7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本赛季带队表现不佳,雅克-沃恩已经被魔术队解雇,关于谁会成为他的继任者的问题随即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此前有消息称,NBA著名教头乔治-卡尔成为了接替沃恩的一大有力候选,而近日乔治-卡尔通过推特在网上发布了一条官方声明,明确表示自己喜欢魔术队的技术、速度,他愿意执教这支球队。

乔治-卡尔在推特上如是写道:“我想要回应人们关于我执教生涯的疑问,这里是我的官方声明:我深爱着并且想念NBA的竞技赛场,我希望能够有机会再继续拿起教鞭执教一段时间,这不是什么秘密,我喜欢魔术队的技术和速度,以及联盟中的那些出色的年轻球员——教练卡尔”

乔治-卡尔自1984-85赛季拿起骑士教鞭,至今已经执教了25个赛季,分别执教过骑士、勇士、超音速、雄鹿、掘金的他,总共取得1131胜756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59.9%。2012-13赛季,当时执教掘金的卡尔凭借带队取得的57胜25负的出色常规赛战绩,获得了最佳教练殊荣。

此外,根据美国篮球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除了乔治-卡尔外,前雄鹿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以及前国王主帅迈克尔-马龙也都是魔术帅位的候选人。

截至目前,魔术队以15胜37负的战绩仅位列东部第13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