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尔:甜瓜不是禅师的菜 其带队持续力远逊科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禅师”杰克逊即将入驻尼克斯之际,曾经执教过安东尼多年的前掘金主教练卡尔谈到自己的昔日弟子时表示,安东尼并不是杰克逊喜欢的那种球员。卡尔甚至将安东尼来和科比进行对比,表示相对科比,安东尼独自带领球队的持续性显然差了很多。

  “我认为梅罗(安东尼)不是杰克逊喜欢的那种类型的球员。”卡尔毫无顾忌地说道。2005-11赛季,卡尔曾经执教过安东尼数年,他对甜瓜的了解极为透彻,他表示对于即将成为尼克斯高管的杰克逊来说,安东尼不过是他将要作出的多个决定中的一个。而且显然,安东尼还远不足以和杰克逊此前执教过的科比相提并论。

  “是的,梅罗和科比都是那种非常高产的超级得分手,但科比是那种有能力以一己之力一年又一年地支撑起整支球队的球员,而梅罗尽管也可以带领自己的队伍,但是他每次只能坚持3到4个月。”卡尔继续说道,“如果一个赛季只有6周时间,梅罗无疑会成为这个赛季最好的球员;而科比,常年四季都是一个最好的球员,也是季后赛最好的球员,总决赛最好的球员,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之一。”当然卡尔也没有将科比捧上天,他表示湖人球星有时候过于自私,并且还会以很自我的态度来处理这些问题,这点并不值得赞扬。

  加盟尼克斯,杰克逊将会有很多重要的决策要开始进行,其中就包括是否续约安东尼,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让他心甘情愿地留下,以及之后如何围绕他打造一支争冠球队。

  “这也是我不喜欢的他将面对的处境之一,就是他们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马上面对并解决。”卡尔说道,“选择教练、决定是否留下安东尼、解决工资帽的问题,他将要如何去改变这支球队,他的管理哲学是什么。而最关键的是,尼克斯从来就不需要一个三到四年的长远计划,他们只关心最近的一年半载。”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