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预计嘘声大过欢呼声 詹皇:球迷爱你才嘘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1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来自《阿克伦灯塔报》的报道称,击败国王队后,骑士队取得赛季最长的9连胜。今日骑士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森林狼队。这将是休赛期交易以来,凯文-乐福首次回明尼苏达打球。

  凯文-加内特之后,“爱神”是森林狼队最具号召力的球星。而如今,他是明尼苏达的公敌。“可能这里的嘘声会比欢呼声大一些吧,”乐福说道,“到时就知道会发生些什么。这一夜,是球迷们释放情感的最好时机。”

  勒布朗-詹姆斯对球迷嘘声不陌生,当初从克利夫兰“叛逃”至迈阿密,他就成了克利夫兰的罪人。对此,詹姆斯从另一个角度对乐福进行了安慰--球迷只有在爱你的情况下才会嘘你。

  “就像你伤过一个女人的心,或你伤害了她,”詹姆斯说道,“但她依旧爱你,只是她当时非常生气。所以(今晚的比赛)凯文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也明白,所以会在背后支持他。这就是篮球,你不需要考虑太多。当年(重回克利夫兰)我就是这么做的,队友们帮我跨了过去。比赛是48分钟,熬过去之后,你就能继续前行。”

  乐福在一天前表现不错,交出2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首节便轰下16分。本赛季至今,乐福场均有17.2分10.3篮板2.3助攻入账。

  骑士队目前的战绩是28胜20负排在东部第5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