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尔领衔技巧挑战赛大名单 4大全明星联袂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NBA公布了本届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参赛名单,奇才的约翰-沃尔,猛龙的凯尔-洛瑞,公牛的吉米-巴特勒,老鹰的杰夫-蒂格,76人的迈卡威,雄鹿的布兰登-奈特,太阳的伊赛亚-托马斯以及爵士的特雷-伯克将登场厮杀。

  今年的规则与往年相比出现了一些变化,根据规则,比赛一共有3轮,8名球员先被分成4组,进行捉对淘汰赛,胜利者晋级下一轮。首轮的分组已经揭晓:沃尔VS托马斯,洛瑞VS巴特勒,蒂格VS迈卡威,伯克VS奈特。

  值得一提的是,有4位技巧挑战赛的参赛者来自于东部全明星队——沃尔,洛瑞,蒂格以及巴特勒。根据赛程的安排,今年的技巧挑战赛将于2月15日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