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擒下猛龙收获2连胜 杰克砍下24+6安德森22+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2月5日,布鲁克林篮网队(20胜28负)在客场保持复苏势头。杰克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安德森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篮网队依靠第四节小高潮拉开比分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9-93战胜多伦多猛龙队(33胜17负)。篮网队取得2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杰克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安德森得到22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德隆得到11分和6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猛龙队的罗斯得到23分,洛里得到13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帕特森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篮网队做客表现不错,安德森独得7分,他率队以17-11领先。罗斯替补出场手感不错,他命中两个三分,一轮13-0的小高潮让猛龙队反超领先。杰克还击三分,罗斯跳投命中,猛龙队以28-22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杰弗森连得6分,篮网队以32-31重新领先。威廉姆斯和瓦斯奎兹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还击8分再度反超。在德隆和洛佩兹的带领下,篮网队很快把比分追近,洛里和罗斯进攻状态不错,他们联手5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51-49领先2分。

  猛龙队的洛里上半场得到1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1分;篮网队的安德森得到9分,杰克得到8分。

  杰克两次跳投命中,他率队以14-6的反击高潮开始第三节,篮网队以63-57反超6分。猛龙队暂停后德罗赞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杰克带领球队又连得6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德罗赞打3分成功,罗斯连取5分,猛龙队在第三节还有48.4秒时以69-72落后。安德森三分中的,帕特森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2-76落后4分。

  安德森手感颇佳,他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篮网队以81-72领先9分。罗斯两次进攻得手,杰克三罚全中,博格达诺维奇投中三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猛龙队暂停后洛里两罚不中,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杰克突破跳投命中,篮网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以105-86领先19分。猛龙队并未放弃,德罗赞连投带罚追回4分,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莫里斯突破得分,篮网队以109-93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杰克、安德森、约翰逊、加内特、普拉姆利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瓦斯奎兹、德罗赞、阿米尔-约翰逊、瓦兰斯尤纳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