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魔术师已有巨星潜质 现在请叫他银河战舰核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只要C罗、本泽马、贝尔身体无恙,那么他们会一直上场踢球,不过皇马球迷在球队不可或缺的阵容中,还放入了另外一位球员:伊斯科。

  在西班牙《马卡报》的评论平台上,一句称赞伊斯科的评语获得最多的支持,这句话写的是:“伊斯科是值得学习的榜样,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如此。他的为人让他获得很好的气场。”

  皇马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后,伊斯科再次获得好评,《阿斯报》的评语写道:“和每场比赛一样,伊斯科依然在给的大家上漂亮足球的课,在4-4-2阵型中,伊斯科如鱼得水。比赛第55分钟,伊斯科加入进攻,他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塞维利亚的里科将皮球挡出底线,皇马获得角球。在这个如此寒冷的夜晚,伊斯科在鼓舞球队的士气方面是不可或缺的人物,一如既往地,离场之时,伊斯科获得全场球迷的掌声。”

  全场比赛,伊斯科有1次射门,1次制造威胁机会,1次犯规,3次遭受侵犯,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完成了5次抢断。在方寸之地,伊斯科能很好地展现自己的魔术。C罗不在场,伊斯科在比赛中能更好地展现自己控制节奏的能力。在伤愈复出后,伊斯科动力十足,在场上,他的位置向前移了几米,在进攻区域变得更为自由。他既能与本泽马和贝尔做撞墙式配合,也能选择时机射门。这样的球员在皇马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

  有意思的是,就在皇马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前,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登出了巴萨要挖伊斯科的传言。这家亲巴萨的媒体表示,巴萨的目标是尤文图斯的博格巴,但如果博格巴被皇马挖走,那巴萨将转而挖皇马中场核心伊斯科。这家媒体称,在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中,压根没有伊斯科最喜欢的前腰存在。在433体系下,伊斯科需要出任攻防任务都很重的中前卫。在442体系下,伊斯科则出任左前卫,他的防守任务也很重。巴萨能给伊斯科绝对主力位置,同时也不需要他承担过多的防守任务。

  如果博格巴加盟皇马的话,伊斯科在皇马的空间将被极大打压。在中前卫位置上,克罗斯、摩德里奇和博格巴都是攻守兼备的世界级球员。而如果踢边路的话,伊斯科还要和贝尔、J罗竞争,的确不排除他离队的可能性。伊斯科出道于瓦伦西亚青训营,他原本非常反感不喜欢皇马,在亮相伯纳乌时还拒绝亲吻皇马队徽。伊斯科还是梅西的粉丝,他把自己的拉布拉多爱犬就取名为梅西。

  不过,在马德里媒体看来,《世界体育报》纯粹是在意淫。本赛季伊斯科进球不多,到目前为止只打入2球,但如果说皇马队内C罗、本泽马、J罗是锁定胜局的关键人物,那么伊斯科绝对算得上是银河战舰的终极大脑,正是西班牙人在中场巧妙的穿针引线,令安切洛蒂的球队在西甲保持优势。显然如今的伊斯科已经显现出了巨星本质。除了传球和触球次数,积极的奔跑还使其成为了皇马队内抢断最多的球员之一,不难看出在摩德里奇缺阵的情况下,伊斯科已经逐渐成为了银河战舰的核心。

  事实上,不仅仅局限于媒体,伊斯科近来的出色表现已然打动了皇马拥趸,在皇马队内的月最佳球员评选中,这位年轻中场位列首位。“当球迷为我投票时,这意味着我做得很好,赢得这个奖项很高兴。我想要在球场上延续自己的表现,让球迷开心,并且继续喜欢我。”话语中不难看出,来自于支持者的肯定给予了伊斯科无限动力,想必在本赛季的剩余旅途中,这位皇马90后中场能够带给伯纳乌更多的感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