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穿欧文球衣展示团结 布拉特:这点非常重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来自《阿克伦灯塔报》的报道称,骑士队进行了日常训练,备战周五主场与快船队的焦点战。今日训练,勒布朗-詹姆斯身穿凯里-欧文的训练服。接受记者采访时,詹姆斯将今日定义为团结日。

  11连胜,骑士队的表现越来越好,这也让詹姆斯喜上眉梢。詹姆斯说道:“球队进攻时在分享球和转移球方面做得很好,每个人都在同一个节奏上。”

  谈及身穿欧文的训练服,詹姆斯解释道:“这是因为今天是球队的团结日。”与此同时,詹姆斯还称赞了马修-德拉维多瓦。“只要出场,他就会尽全力表现,”詹姆斯说道,“他展示出了较高的防守水准。”

  詹姆斯认为,对骑士队来说团结非常重要。主帅大卫-布拉特观点相同。“勒布朗是总冠军,他不仅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是一名伟大的队友,他想他的兄弟们和队友们都能做得很好,也希望球队如此,”布拉特说道,“所以说,这点(团结)非常重要。”

  骑士队连胜期间,乐福效率不高,场均仅拿下13.9分,投篮命中率是37.2%。对此,布拉特说道:“我认为乐福对比赛有很大影响,他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贡献。乐福已经被证明是联盟一个高水准的得分手,现在他正帮助球队赢球。所以他愿意做出牺牲帮助球队,这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