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姆斯特朗肇事竟找女友顶罪 或面临牢狱之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姆斯特朗资料图

  阿姆斯特朗资料图

  丹佛2月3日消息,前自行车传奇阿姆斯特朗最近又惹事了!据丹佛警方披露,朗哥在去年底因为车速过快,撞坏了两辆停驶的车辆。但因为怕被媒体大肆宣传,朗哥与女友商量后决定由后者来顶罪。如今事情败露,朗哥面临隐情不报和车速过快两项指控,有可能被判入狱90天。

  事情发生在去年的12月28日。当晚,43岁的阿姆斯特朗和33岁的女友汉森在科罗拉多滑雪胜地阿斯彭(Aspen)参加完一个募捐活动后驾车回家,由于雪地路滑,SUV失去控制撞坏了两辆停着的车辆。两人商量后决定,让汉森出面承担责任,以避免被媒体宣传。

  据警方报道,汉森起初交待是她开车肇事,“因为兰斯(阿姆斯特朗)喝得有点多”。然而据被撞坏车的事主介绍,撞车后穿着高跟鞋的汉森跑到他门前道了歉,答应赔偿损失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她说,‘我是安娜(汉森),我老公是兰斯。刚才他在拐角还是什么地方可能开得太快了。’”警方说两人在警察到现场前离开。

  警方并没有相信汉森的说法,在调查了举办募捐活动的酒店后获悉两人离开时是阿姆斯特朗在开车。最终汉森承认了撒谎,承认两人“共同决定”由她来受过。汉森说:“过去几年关于我们的各种消息充斥了媒体版面。说实在的,我们还有没成年的孩子,我只是想保护他们。”“我想,恩,说是我撞的,报纸就不会报了。但如果是兰斯干的,就成了全国新闻了。”

  阿姆斯特朗肇事不报将面临最长90天的牢狱之苦和150-300美元的罚款,车速过快的罚款则在15-100美元之间。案件将于3月17日开庭审判。汉森未被起诉。目前阿姆斯特朗的律师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