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日9:00视频直播NBA:雷霆-灰熊 10:00直播快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1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2月1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雷霆VS灰熊、快船VS马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1日09:00 雷霆VS灰熊 >>>直播入口

        1日10:00 快船VS马刺 >>>直播入口

        雷霆VS灰熊 前瞻

        西部焦点对决,灰熊主场迎战雷霆。灰熊本赛季表现是相当神勇,目前球队阵容也相当强悍,内外线奇兵满堂,防守端更是窒息,上一场主场击败掘金,豪取5连胜,目前战绩为34胜12负位居西部第二。而雷霆近期又遭遇打击,当家球星杜兰特又因脚趾伤病而困扰,上一场不敌联盟垫底尼克斯未出战,而且最近又爆出与二当家威少之间不合,甚至有心要离开雷霆前赴纽约,这一消息传出对雷霆负面影响极大,球队军心不稳,目前球队以23胜23负位居西部第10,前景不算明亮。不过赛场上表现如何?敬请关注央视网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直播!

        快船VS马刺 前瞻

        西部焦点之战,精兵马刺坐镇主场迎战空接之城。马刺目前处于连续主场作战时期,而最近战绩不错,上一场主场击败黄蜂后取得主场3连胜,目前以30胜17负超越小牛杀进西部第6。而快船目前状态稳定,战绩更是一路提升,目前排名位列西部第4,尽管如此,由于西部竞争压力较大,战绩颇为相似,快船的压力依旧不小,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挑战老辣马刺,真正考验即将来临。不过赛场上表现如何?敬请关注央视网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直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