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篮网灰熊争抢新疆外援 活塞宣布短约签卢卡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03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3日,随着上周日CBA常规赛大幕的落下,一些有实力的外援纷纷进入NBA各队的雷达区。ESPN纽约站得到线报,篮网队有意签下旧将安德雷-布拉切,同时灰熊队也在追逐这位自由球员。与此同时,活塞队官方宣布与约翰-卢卡斯三世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

  由于不愿拿底薪,所以休赛期布拉切做出前去中国打球的决定。《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布拉切在新疆队的税后年薪接近250万美元。数据显示,在为新疆队所打的38场比赛中,布拉切场均出场38.4分钟有31.1分14.6篮板5.1助攻2.8抢断入账。由于新疆队排在常规赛第9无缘季后赛,所以布拉切成为自由球员。

  除了篮网队有意旧部下之外,消息人士还表示,灰熊队也在积极追求布拉切。而根据此前的报道,热火队也曾对布拉切感兴趣。

  整个NBA生涯,布拉切先后在奇才队和篮网队打过球。其中13-14赛季,布拉切为篮网队征战73场常规赛,其中7场首发,场均出场22.2分钟贡献11.2分5.3篮板1.5助攻1.0抢断。

  与此同时,活塞队官方宣布以10天短约签下卢卡斯。由于布兰登-詹宁斯因跟腱撕裂赛季报销,所以活塞队将卢卡斯视作詹宁斯的替代者。卢卡斯刚打完CBA,在为福建队所打的28场比赛中,卢卡斯场均出场43.1分钟交出26.3分7.0助攻4.6篮板1.3抢断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