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结束海口冬训赴西班牙 魏克星满意球员训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结束海口冬训回到北京,国安队员只能休息一天就要开启海外拉练,大家都很珍惜与家人相聚的短暂时光。

  昨晚,国安乘坐的航班从海口飞抵北京,虽然航班比预计时间早了近半个小时抵达,但行李却迟迟没有出来。等待了40多分钟之后,邵佳一第一个走出了通道。

  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高潮特地赶到机场迎接队员,在简单的寒暄之后,队员们纷纷赶回家抓紧时间跟家人团聚。

  本次国安海南冬训为期10天,由于主帅曼萨诺尚未归队,一直由中方教练组按照曼萨诺制订的训练计划带队训练。

  “这次冬训我们的安排比较紧凑,整个训练期间只休息了半天,训练内容主要是体能和力量的强化。”领队魏克兴说,“我们教练组对所有队员的训练情况还是非常满意的。”

  经过今天一天的休整,明晚国安就将启程前往西班牙马洛卡,进行为期四周的海外拉练,一直到2月8日。

  魏克兴介绍:“这次海外拉练的时间确实比较长,主要是强化技战术,其间预计会打四五场比赛,其中和皇马B队的热身赛已经确定,和巴萨B队的比赛由于涉及到往返的路程消耗,还要到西班牙之后再进行斟酌。”

  目前,有伤在身的杨智和张辛昕正在德国进行康复治疗。能否赶上球队的海外拉练还是未知数,如果康复情况良好,他们将直接从德国前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从二人康复情况来看,杨智有可能赶上部分训练。

  外援方面,除了跟随球队在海南冬训的河大成,其他四位外援6日已经抵达马洛卡,并且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在球队抵达后,他们会开始随队合练,主帅曼萨诺到时也会与队员们会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