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枪手门神被下放预备队 温格欲1200万镑购新布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9日 2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对曼城的关键比赛再度被弃用,《太阳报》披露赛前他已被下放预备队训练,而《地铁报》称温格将开价1200万英镑求购热那亚门将佩林,取代斯泽斯尼。

  斯泽斯尼在输给南安普敦的联赛中犯下两次低级错误,导致球队输球,赛后他在更衣室内抽烟被温格重罚,新年后就再也没有代表一队出场,取代他的是原替补门将奥斯皮纳。

  本轮阿森纳做客2-0完胜曼城,斯泽斯尼依然被弃用。《太阳报》披露阿森纳3-0战胜斯托克城后,没有登场的斯泽斯尼跟随预备队的小球员一起训练,周末才重返一队训练。温格则表示他暂时弃用斯泽斯尼是为了保护他。

  “我认为他是名优秀的门将,会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温格表示。“但他的状态有所下滑,当年莱曼状态下滑时,我就这样把他排除出首发名单。斯泽斯尼踢了很多比赛,有时候稍微调整一下能帮助你重新集中注意力,重拾信心。对南安普敦之前,他对西汉姆的表现非常出色,是当场最佳。”温格还指出现在英超球员被更多地置于显微镜下:“相比10年或15年前,球员得压力更大,因为他们所有的一切都被分析透彻。这是足球风靡全球的代价。”

  《地铁报》则透露温格已在寻找新的门将代替斯泽斯尼,他看中了热那亚的“意甲最强门将”佩林。22岁的佩林本赛季表现极其出色,在意甲登场17次,被誉为“意甲最强门将”和布冯接班人。据悉温格愿为佩林出价1200万英镑,取代表现不稳定和违反队规的斯泽斯尼,担任枪手头号门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