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8日11:30视频直播NBA:水花兄弟欲掀翻公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7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专题][NBA数据直播][NBA赛程][NBA视频][NBA资讯][NBA炫图]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比赛继续进行。央视网体育将为您带来公牛VS勇士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28日11:30 公牛VS勇士 >>>直播入口

  前瞻:

  在上一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库里和汤普森联手拿下了53分,帮助球队在末节顶住了对手疯狂反扑,勇士也借此拿下了5连胜。本赛季,勇士在库里和汤普森的带领下开季以来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取得了36胜6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榜首。

  “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将会是NBA联盟在未来8到10年中的最佳后场组合。”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如此称赞自己的爱徒。

  库里在NBA官网公布的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中占据榜首,是目前本赛季MVP的最大热门。而汤普森的光芒丝毫不逊库里,在与国王的比赛中他砍下52分,其中第三节13投全中(3分球9投全中)轰下37分,创下NBA单节得分最高纪录。而对阵绿军,他又拿下了31分,近40个赛季勇士队史其他只有贾米森在50分之夜后下一场又轰下了超过30分(2000年12月贾米森连续两场轰下了51分)。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本赛季对阵东部球队战绩为14胜0负,近50年时间只有湖人曾开季对东部球队连赢至少14场,1971-72赛季湖人开局对东部球队连赢了19场。另外,勇士已经拿下了创队史纪录的主场19连胜,明天主场遇到凯尔特人队,勇士队的目标就是保持强势,他们要把主场连胜延续下去。如果明日勇士击败公牛,那么他们就可以成为掘金(2013年1月20日-4月17日拿下了主场20连胜)之后首个拿到主场20连胜的队伍。

  反观公牛,球队在上一场主场84-96不敌热火,接下来球队要经历6连客客场之旅,不过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非常不错,目前为16胜6负。“我们至今客场做得很好,”加索尔说道,“看看能不能继续下去。4个晚上3场比赛,这会是个有挑战的客场之旅。但这个联盟就是这样,充满挑战,然后看看你能做得怎么样。”

  罗斯近来的进攻效率并不出色,过去两场比赛他共出手34次,但却投失其中20个球,场均也只有19.5分。明日对阵勇士,罗斯需要有更为全面的发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