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甲:“猎豹”埃托奥正式转会桑普多利亚队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1月28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埃托奥身披桑普多利亚队球衣(资料图)

   新华网罗马1月27日体育专电 “猎豹”埃托奥27日在他的推特主页上宣布,正式从英超埃弗顿俱乐部转会至意甲的桑普多利亚,并签约至2018年。

  喀麦隆前锋表示:“我很高兴宣布,我已经和桑普多利亚队签约3年半。”

  “转会已经正式完成,”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在社交网络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埃托奥现在是桑普多利亚的球员,他与(俱乐部总裁)马西莫·费列罗签署了一份至2018年6月的合同。”

  33岁的埃托奥在25日通过了体检,并在主场观看了桑普多利亚1:1平巴勒莫的比赛。埃托奥曾为国际米兰队在意甲赛场上效力两个赛季,并在2010年随队完成欧冠联赛、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的“三冠王”伟业。

  桑普多利亚队在20轮联赛后积34分,位列第五,与第四名拉齐奥队同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