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曝山西队更换大外援 巴隆替换火爆脾气内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啊啊啊

北京时间1月28日,常规赛还有三轮,今晚山西队客场挑战福建,昨天有消息称球队新的大外援人选厄尔-巴隆已经在球队兵发晋江之前与球队回合。而据昨晚篮球专家苏群的消息,山西已经确认用巴隆替换掉泰勒。

此前,据山西汾酒男子篮球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鉴于球队美国外援泰勒近期不稳定的表现,以及不时迸发的火爆脾气,俱乐部很担心他会因此遭到停赛。目前球队正在冲刺季后赛的关键阶段,并且力争在季后赛取得佳绩,因此选择厄尔-巴隆入队。

在1月21日的CBA第33轮比赛中,山西队外援泰勒在防守端与吉林队员钟诚发生口角,多次发生肢体冲突。此后,泰勒继续火爆脾气,对裁判判罚不满,被判违体犯规。类似的场景,在山西队近期的比赛中时有发生。

“泰勒是个好球员,在场上很积极。”诸如此类的褒奖在泰勒身上屡见不鲜,因其在场下总是像领袖一样激励着球员,甚至被球迷冠以“泰政委”的称号。杰里米·泰勒出生于1991年,身高2米08,体重113公斤。本赛季,泰勒为山西出战35场,场均上场28分钟,分别有22.5分和11.6个篮板进账。

厄尔-巴隆出生于1981年,34岁在篮球场上已是“高龄”。司职中锋的他拥有2.13米、113公斤的“大块头”。在其十几年的职业生涯里,可谓颠沛流离。

2003年参加NBA选秀大会落选后,只身飞赴土耳其和菲律宾打拼。2005年如愿加盟NBA迈阿密热火队,次年与韦德、奥尼尔一同戴上了总冠军戒指,那时的热火队有奥尼尔和阿隆佐·莫宁坐镇内线,巴隆只能沦为“备胎”。2010年后,他又辗转尼克斯、太阳、雄鹿队等多支NBA球队。2013年,巴隆曾被中国联赛的青岛队看中,可常规赛未开便遭裁。2014年,他又跑到黎巴嫩打联赛,后又效力NBA发展联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