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恐怖伊万!头槌绝杀复制经典 成足坛逆生长典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8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红蓝大战,加时赛第4分钟,伊万诺维奇头球破门,“恐怖伊万”最终成为了利物浦的梦魇,而这一幕似曾相识,在2013年5月16日欧联杯决赛,切尔西在92分钟完成绝杀,伊万成为救世主,帮助蓝军加冕大满贯,2014年2月4日,切尔西挑战曼城的天王山战役,又是伊万一锤定音,帮助蓝军取得6分之战胜利,此番来到联赛杯的半决赛,伊万依旧状态火热,纵然阿扎尔、迭戈-科斯塔、奥斯卡等人都在场上,可是完成绝杀的却是老迈的塞尔维亚人,可以说,伊万宝刀不老,他依然是那个让后卫们也闻风丧胆的带刀侍卫。

  自2008年1月转投切尔西以来,伊万诺维奇的身上就打上了“带刀侍卫”的烙印。算上对阵利物浦的这个进球,伊万在本赛季已经打入3球,而这次绝杀可谓价值千金。2013-14赛季,他在英超打入3球,作为一名后卫,这样的数据着实不错。2012-13赛季,塞尔维亚人在各项赛事打入8球,2011-12赛季,伊万同样有7个进球入账,2010-11赛季,他的进球数则是6个,从这样的数据可以看得出来,伊万诺维奇在进攻端的杀伤力非常大。

  虽然切尔西面临着多线作战,可是伊万几乎没有获得过轮休的机会,本场比赛,他和特里两名老将都拼杀到最后,而伊万在加时赛成为了那个主宰者,作为一名老将而言,这样的绝杀非常难得。虽然伊万已经是一名31岁的老将,但是他在本赛季不仅是一名右后卫,更像是一名右边锋,在进攻中,他经常大幅前插,完成传中和门前的抢点,本场的任意球战术中,伊万就完美的完成了任务。

  曾经有消息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有意引进科尔曼来接班伊万,而从塞尔维亚人目前的状态来看,穆帅这样的做法还是有些早,看起来伊万再保持2-3年的巅峰状态完全不是问题,而他几乎可以算的上“逆生长”,越老越靠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