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两纪录+10三分+51分 山西季后赛门票因韦弗踏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5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5日,CBA常规赛第35轮,山西队主场以124-114险胜青岛队,本场命中了10记三分球、砍下51分的韦弗绝对是山西队获胜和冲击季后赛的第一功臣,同时这两项数据均创造了韦弗加盟CBA以来的最高纪录。

  距离常规赛结束只剩下最后4轮,山西队的季后赛门票依旧悬而未决,主场迎战排名联赛第三的青岛队,这绝对是一场生死之战。上半场,韦弗的手感热的发烫,他两分球6投4中,三分球9投5中,凭借着他一个人贡献的25分,山西队以63-58勉强领先青岛队。

  本赛季,韦弗个人单场最高分是揭幕战面对重庆队贡献的46分,谁也没想到韦弗会在本场比赛向50分大关发起冲击。第三节,韦弗一人命中三记三分,他的命中三分球数已经达到8记,这已经刷新了个人赛季新高。

  凭借着第四节开局阶段韦弗下场休息时的空隙,青岛队在两分钟时间里掀起一波10-0的小高潮,成功将分差缩小为2分。关键时刻,又是韦弗扮演关键先生,他先是在三分线上面对防守球员干拔三分命中,随后防守端断球快攻一条龙。只用了1分钟,韦弗就连得5分,将两队分差再次拉大到9分。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最后两分钟,落后10分的青岛队试图最后一搏,但是韦弗先是突破后上演2+1,随后在底线三分线上命中了本场个人第10记三分球。随着这次三分球落入网中,山西队胜局已定,同时山西队替补席上的队员们也是仰天长叹。

  51分、10记三分,这两项数据不但为山西队进军季后赛奠定了砝码,同时也创造了韦弗加盟CBA以来的两项新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