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德推迟手术今日复出 峰回路转!原计划休6-8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5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开拓者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改变计划,将推迟拇指手术。而今日开拓者队主场对阵奇才队,阿德将会复出并出现在首发阵容。

  阿德是在1月20日与国王队一役中弄伤拇指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阿德左手拇指韧带撕裂。当时开拓者队表示,阿德将接受手术,预计休战6-8周。

  而现在,事情来了180度转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是阿德自己做出推迟手术的决定,他向教练组请命,最终获得了球队的同意。

  在回复沃神的短信中,阿德写道,“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赛季,我想将这势头保持下去。所以只要我能打,我就会站在球场上。”

  原本阿德的受伤对开拓者队打击很大,因为主力中锋罗宾-洛佩兹正处于养伤阶段。如今阿德回归,算是缓解了开拓者队内线的压力。

  本赛季至今,阿德在所打的38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23.2分10.2篮板1.9助攻1.2盖帽的数据。他是联盟仅有的3位场均得到20分10篮板的球员,另外2人是考辛斯和浓眉哥。

  阿德此举颇为冒险,毕竟今夏他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同时,也向开拓者队表达了强烈的信号,那就是他愿意为球队打球。

  开拓者队目前以31胜13负排在西部第3位,但球队近期表现不佳,过去10场球输了5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