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开拓者宣布阿德拇指韧带撕裂 将做手术休战6-8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开拓者官方宣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左手拇指桡侧副韧带撕裂,将接受手术,预计休战6到8周时间。

阿尔德里奇是在1月20日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当时在防守考辛斯上篮时扭伤左手,随后退场接受治疗。该场比赛他只打了14分钟,7投4中得到10分。

在当时比赛结束后,阿尔德里奇曾接受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但在核磁共振检查(MRI)中发现了韧带撕裂现象。

此前开拓者将阿尔德里奇的状态定位无限期休战,而现在他只能等到常规赛收官战期间才可能复出了。

阿尔德里奇的受伤对于开拓者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他本赛季场均贡献23.2分10.2个篮板1.9次助攻和1.2次盖帽,在攻防两端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力量。

开拓者目前以31胜1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灰熊(30胜12负)、小牛(30胜13负)和火箭(29胜14负)都对其虎视眈眈。

开拓者的前场已经伤兵满营,罗宾-洛佩兹(手腕)和乔尔-弗里兰德(肩膀)都在休战。而他们最近也状态平平,五场比赛里输了四场。在冲击季后赛排位的关键期失去阿尔德里奇,开拓者的前景顿时大打折扣。

另外,阿尔德里奇原本也是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的热门人选,但现在看来他的位置已经成为空缺,这就意味着西部替补将会减少一个热门选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