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邀请赛-中国国少0-2立陶宛 4连败进1球丢20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4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白俄罗斯明斯克国际青少年邀请赛继续进行,在9-12名排名赛中,中国U16国少0-2不敌立陶宛遭遇4连败,4场比赛丢20球只进1球。

  本届白俄罗斯明斯克国际少年足球邀请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中国国少与东道主白俄罗斯、捷克、摩尔多瓦同分在A组,主教练是前国青主帅、荷兰人里克林克。相对于对手都是U17年龄段球队,此次中国国少队球员年龄比对手小1到2岁,属于以小打大。

  在小组赛中,国少首战上0-10惨败捷克,第二场0-2不敌摩尔多瓦,最后一场1-6不敌俄罗斯,来自根宝基地的苏逸昊打进了国少在小组赛中唯一进球。国少最终三连败无缘晋级,进1球狂丢18球。

  按照比赛规则,国少队参加9-12名排位赛,对手是B组第4名立陶宛。立陶宛在小组赛中同样是3连败丢8球,进球数为0。国少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终0-2落败,只能参加争夺第11名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