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广东新援首秀晃飞李慕豪中压哨 10分钟3犯成瑕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3日 2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4轮全面打响,广东队客场以128-114击败东莞队,广东队新外援阿德里安出战19分05秒,10投5中,4罚全中得到14分3篮板。在CBA的首秀中,阿德里安的总体表现算是不错。

  作为替换丹尼尔斯的外援,阿德里安在昨晚才抵达了东莞。尽管还在倒时差,但他今天上午还是参加了广东队的训练并在今晚登场迎来首秀。

  对于这位曾在NBA多支球队打过球的“流浪汉”,很多球迷的印象都是“防守悍将”。因为不论是在森林狼队还是在火箭队等队,阿德里安上场的任务基本上就是“拼”。他对自己的评价也是“我总是会全力以赴去拼抢每个球。”但在今天的首秀里,阿德里安却证明他不只会防守。

  首节还剩2分50秒,广东队大比分领先。这个时候,阿德里安领命登场,迎来首秀。从场上的跑位和反应来看,初来乍到的他明显还不了解球队的战术,也不熟悉队友。但即便是这样,他在进攻端的效率仍然颇高。首节还剩1分04秒,他高位挡拆后顺下。广东队在打出三人配合后,由董瀚麟在高位为阿德里安送出击地传球。接球后,阿德里安没有浪费机会,篮下强起轻松将球打进,得到自己在CBA的第一分。

  这球打进后,阿德里安也找到了手感。下一次进攻,他从篮筐左侧横向突破到篮下后跑勾将球打进,展现了细腻的进攻技术。待到第二节还剩10分27秒时,他又在高位命中中投。广东队在签下阿德里安时主要是看重了他的防守和篮板,但在首秀中,阿德里安开场后的进攻却让谁也没有想到。上半场,他5次出手命中4球,命中率高达80%。

  美中不足的是,阿德里安上半场打了10分23秒就出现了3次犯规。而且,这3次犯规都犯在了迪奥古身上。

  转到下半场,阿德里安进攻的成功率虽然下降,但他仍然打得可圈可点。尤其是第三节最后时刻,他先是接球在右侧晃飞李慕豪,后稳稳地命中第三节的压哨中投,打得可谓是相当镇定。

  最后一节开始后,阿德里安短暂登场。在有限的时间里,阿德里安的成功率开始下降。但这并不能掩盖他今天整体的出色表现,毕竟他一来还在倒时差,二来根本不熟悉队友和战术,三来首秀就迎来硬仗。所以,阿德里安能有今天这样的表现已经算是不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