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停不下来!阿联36分连两场10扣 三节造迪奥古6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3日 2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广东队和东莞队上演同城德比。阿联继续利用扣篮不断肆虐内线,10个扣篮个个精彩。面对老熟人迪奥古的挑战,阿联不断制造犯规,仅仅三节就把对方打得6犯下场。最终全场阿联21投14中砍下了36分。

  迪奥古是广东队的老熟人,在2012-13赛季,他曾代表广东队出战,场均能够拿下16.9分9.7篮板,帮助广东队赢下了总冠军。而在本赛季首场东莞德比中,虽然广东队取得23分的大胜,但迪奥古面对阿联毫不示弱,砍下38分。

  此番再次对决,阿联并没有让迪奥古继续疯狂的表演。在正面对决中,阿联打得非常强硬,几乎每次对位迪奥古都能够制造对方的犯规。第三节,阿联更是连续制造迪奥古三次犯规,打得迪奥古直摇头。末段,他接应李原宇的传球再次制造2+1,此时迪奥古只能苦笑,因为他几乎被阿联一个人打败,只能无奈地六犯离场。

  除了多次制造迪奥古犯规之外,阿联继续着上一轮还没完成的扣篮表演。在上一场和江苏的比赛中,阿联扣篮10次,追平了自己本赛季的纪录,可惜的是到了末节,广东队领先太多,所以他没有机会上场继续表演。而到了本场比赛,阿联开场就接到拜纳姆的传球空接扣篮,开启了扣篮狂潮的序幕。

  接下来,阿联几乎向球迷展现了所有扣篮的方式。空接双手扣篮、突破三人夹击双手暴扣、补篮直接单手飞扣……第三节,在接应拜纳姆传球空接单手扣篮后,阿联霸气地怒吼,完全展现出了内线王者的地位。本场比赛他再度扣篮10次,算上和江苏比赛的10次扣篮,他已经连续两次凭借扣篮得分上20了。

  进攻端霸气十足,防守端阿联也并没有一点点松懈。次节,面对新生代球员李慕豪的扣篮,阿联面对面给他“震撼教育”,单手直接把篮球扇出了底线。36分10篮板10扣篮,三节制造迪奥古6次犯规出场,阿联的表现无懈可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